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体育局积极谋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8/5/3 14:39:14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本页   

     连日来,市体育局采取“走出去参观”、“坐下来学习”等多种形式,谋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了全局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热爱体育事业、奉献体育事业的决心和意志,为全面开启我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新征程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4月20日, 市体育局党总支组织所属各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淮安参观周恩来纪念馆和周恩来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周恩来纪念馆,一幅幅泛黄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资料,再现了伟人从立志救国、从事建党等早期革命活动到新中国建立后肩负党政要职、为促进民族团结、国家发展以及世界和平做出不朽贡献的重要历程。周恩来故居,伟人生活的点点滴滴、一生倡导力行的家风家事,无不彰显着伟人的平凡和伟大。周总理一生矢志不渝追求真理,始终对党忠贞,坚持人民至上,体现出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和崇高境界。党员干部参观后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自我教育,像伟人那样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楷模,热爱人民、勤政为民的楷模,自我革命、永远奋斗的楷模,勇于担当、鞠躬尽瘁的楷模,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楷模。
   4月28日,市体育局利用一个下午时间开展了题为《旗帜鲜明讲政治 真抓实干促发展 在服务“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征程中彰显体育干部使命担当》的专题党课。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斌亲自备课授课、组织讨论。他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大意义谈起,阐述了体育在提高人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激励全国各族人民弘扬追求卓越、突破自我的精神等方面起到的重要作用。最后在“体育工作者如何立足本职讲政治、开启 ‘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征程”落脚,号召全局党员干部强化政治意识,增强政治定力;履行政治责任,明确政治方向;永葆政治本色,强化宗旨意识;培养政治品格,争做廉政表率,自觉立足本职,践行“两学一做”要求,为建设强富美高新连云港做出应有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24/2/5 9:46:28
2024/1/17 16:45:17
2024/1/15 10:58:45
2024/1/11 16:48:25
2023/12/18 17:12:00
2023/12/18 17:02:04
2023/12/18 16:57:26
2023/12/18 16:55:36
2023/12/18 16:46:49
2023/12/18 16:43:5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