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城管在行动
2018/5/3 9:12:58   来源:市城管局             打印本页   

     
   “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为港城的下一步发展指明了道路和方向。城管海州二大队围绕服务“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以创建文明城市和优秀管理城市为抓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升执行能力,团结带领群众,将城管各项工作向精细化、长效化深入推进,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得到明显提升。
   一是以党建促队建,队伍管理更加规范。紧密结合市区城市管理工作实际,注重学习理念和载体创新,注重在构筑党员学习平台、促进党员发挥作用上下功夫。按照“抓创新、保清廉、促工作”的思路,突出以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目标,不断提升大队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着力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全面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和队伍整体素质,努力打造一支“服务质量高、人员素质高、工作效率高、百姓认可高”的四高专业化队伍。
   二是从地面到立体,管理范围不断延伸。文明城市创建不仅要求道路要干净,沿街立面也要整洁有序。大队下力气抓好辖区内流动摊点、店外经营、乱搭乱建、沿街晾晒、张贴物等粗线条部分的整治工作,着手加强立面及空间管理的关注和整治,对二楼以上张贴、管线、空调外罩、电子屏、多层店招、墙面等细节,从精细化管理入手,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着力打造“顺畅、方便、安全、美观”的辖区环境。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工作标准,从地面管理到立体管理延伸,逐步实现城市管理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区域全覆盖,从而构建起沟通快捷、责任到位、处置及时、运转高效的城市管理和公共服务新机制。
   三是从城管到群众,携手共创文明城市。文明城市的创建,每一个人既是参与者、践行者、传播者,也是受益者。大队号召辖区内商户和居民积极参加文明创建活动,利用各种场合、多种方式、有效途径,大力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引领群众树立知荣明耻、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让群众更多了解城管的工作情况,呼吁更多志愿者参与到城市管理当中,实现城市共治共管、共建共享。通过宣传和引导,使文明意识深入人心,在辖区内加快形成人人了解创文、人人支持创文、人人参于创文和人人争做贡献的良好局面。
   四是从内勤到一线,持续开展整风肃纪
   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整风肃纪,正风反腐,作风建设向一线延伸。加大督查检查力度,着力解决大队干部队伍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执行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自身建设方面的存在问题。着力打造干净担当、作风过硬、人民群众满意的城管队伍,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使大队全体人员的精神面貌明显改观、服务理念明显提高、工作作风明显改进、纪律意识明显增强。
   (渠聪)
  

站内链接:
2018/5/5 17:06:35
2018/5/4 11:10:49
2018/5/3 9:12:58
2018/5/2 17:03:22
2018/4/16 11:17:46
2018/4/8 15:09:04
2018/3/29 9:32:3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