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中院机关工会召开换届代表大会
2018/5/3 9:07:52   来源:市中级人民法院 市中院            打印本页   

     4月28日下午,连云港市中院机关工会换届代表大会召开。中院院领导及60名工会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听取了上一届机关工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连云港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工会,葛梦阳等13名同志当选委员。
   会上,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工会主席葛梦阳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总结了过去五年来机关工会的成绩与不足,并为机关工会未来五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他提出,今后五年,机关工会要坚定不移维护党的领导,自觉维护院党组权威,在引导干警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上有新作为。要坚定不移服务中心工作,在引导干警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上有新突破。要坚定不移服务干警职工,在顺应干警职工需求,突出工会工作特色上有新成效。要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创新,在提高服务能力,加强自身建设上增添新活力。
   新时代应有新姿态,新征程更应有新作为。中院新一届机关工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院党组和市级机关工会的坚强领导下,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奋力开创法院工会工作新局面,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结束后召开中院机关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机关工会主席葛梦阳、副主席肖红、专职副主席王学义,并确定其他委员分工。
  


  

站内链接:
2018/9/28 15:14:43
2018/5/3 9:07:5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