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地税局“三举措”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2018/5/2 17:59:44   来源:连云港税务局             打印本页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巩固“四风”成果,推动党风政风进一步好转,连云港地税局“三管齐下”,持续刹风肃纪,坚决防止“四风”问题的隐身变异和反弹回潮。
   一是尽早教育提醒。利用文字、图片和微视频等多种形式,深入宣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在重要时间节点,通过编发廉政短信、下发通知等形式为全系统党员打好廉洁“预防针”,教育提醒党员要严格落实有关纪律和要求,自觉严守纪律,做到远离“禁区”、不踩“红线”。
   二是加强监督检查。坚持逢节必查,每月定期进行明察暗访,看住“关键少数”,紧盯穿上“隐身衣”的“四风”新表现、新动向,并对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等问题进行了专项检查,确保检查无死角,全覆盖,次次有线索,让全体党员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
   三是严格执纪问责。把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作为重点审查,抓早抓小,动辄则咎,严查快处,坚决不遮掩,不护短,严格按规定问责,防止小问题变成“四风”顽疾。对于顶风违纪、禁而不绝的问题,坚持“猛药治苛”,严格落实“一案双查”,既追究当事人的责任,又追究领导的责任,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营造“不敢”和“不想”的氛围。
  

站内链接:
2018/5/2 17:59:4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