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我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
2018/5/2 15:30:25   来源:市总工会             打印本页   

     近日,我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市委书记项雪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主持会议。市领导王东升、胡建军、郑平出席会议。全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
  


  


  


   项雪龙向受表彰的模范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向全市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多年来,广大劳动者立足岗位,以自己的辛勤汗水和聪明才智,推动港城改革发展取得重大成就。各级劳模身上体现的“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是伟大时代精神的生动缩影,是连云港的宝贵财富,也是全市干部群众学习的标杆和榜样。
   项雪龙指出,当前,连云港全面开启了“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新征程,全市人民都要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改革发展大潮,争做实干创新的有为之士,用勤劳的双手奏响发展强音。要围绕“以港兴市、产业强市、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协调共进”五大战略,立足岗位、勇挑重担、奋发有为,干出一流的业绩,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要继续发扬“同心同德、真抓实干、迎难而上、争创一流”的创卫精神,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为如期高水平创成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用勤劳的双手建设美好家园。各级劳模和先进人物要带头树立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敢抓敢干、善谋善干的优良作风,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企业家精神、创新创业精神,向全社会传播劳动精神和劳动观念,争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楷模和尖兵。
   项雪龙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把保障劳动者权益作为神圣职责,积极构建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让劳动者和企业经营者充分施展才华、专注创新创业。各级工会组织要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多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连云港蔚然成风。
   会上表彰了我市获得全国、省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和市劳模等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
   (市总工会 报送)
  
  

站内链接:
2018/6/8 15:20:26
2018/5/23 18:00:00
2018/5/23 8:42:34
2018/5/2 15:30:25
2018/4/4 15:28:49
2016/3/2 12:12:53
2007/11/28 14:51:43
2006/4/28 9:44:45
2006/4/28 9:41:15
2006/3/29 15:21:5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