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局领导调研市开发区特殊人群管理工作
2018/4/27 10:27:17   来源: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4月24日上午,市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薛玉江带领市局社矫局、安置帮教处负责同志到市开发区调研特殊人群管理工作。市开发区纪委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波,政法委副书记、信访办主任林建萍,信访办副主任金功亭陪同了调研。
   连云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第一批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其司法行政工作在我市功能区中一直起着领头雁 的作用。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属于特殊人群管理工作,在司法行政安全稳定工作中有着特别重要的位置。近两年,由于机构不健全,人员调整较大较快,市开发区的特殊人群管理工作受到一定的影响。在这次调研中,主客双方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共同商讨下一步改进的工作方案。薛玉江同志在调研中说,市开发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加快工作机制和机构建设;二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司法行政工作者业务素质、岗位责任意识,注意队伍的稳定性;三要有针对性开展整改,切实做好“补短板”工作。王波书记对市司法局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下一步将认真开展专项整改,加强司法行政工作,特别是特殊人群管理工作,力争在较短的时间里取得明显成效。

站内链接:
2018/4/27 10:27: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