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省委省级机关工委书记李新平来连调研
2018/4/27 9:48:06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4月19日-20日,省委省级机关工委书记李新平在连云港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市委书记项雪龙,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涛先后会见李新平一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鹏、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陪同调研。
   19日上午,李新平书记首先来到市烟草局,实地查看了该局机关文化建设及干部队伍建设有关情况。随后,李新平一行来到连云港地税局,实地观摩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党员之家、职工之家、职工书屋等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阵地,听取了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及特色亮点工作介绍,观看了《蓝海红心》党建专题片。李新平对连云港地税局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肯定,认为该局编写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规范》和《8+x党支部制度汇编》等系列规范汇编对基层党务工作开展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主题党日活动贴合实际、特色鲜明、形式多样。
  


   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李新平书记在了解客户足不出户办业务的有关做法,实时接驳查看各分中心的业务窗口视频后,听取了智慧党建APP板块功能介绍,他对该中心创新举措开展优质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利用信息化的方式搞好党建,是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有益探索,对提升机关党建规范化水平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也为机关单位抓好党建工作做了很好的示范引领。
   19日下午,李新平书记来到市公安局,参观了集“时尚、健康、温馨、书香”为一体的“警营书吧”,该书吧是市图书馆公安局分馆,共享市图书馆100余万册图书资源。他说,要充分发挥“书吧”这一载体的积极作用,使书吧成为广大民警开阔视野、陶冶情操、增长知识的好去处,营造机关“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浓厚氛围。
  


   在市妇女发展服务中心,李新平书记对苍梧博雅女子学院的培训工作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从群团组织改革入手,学院的妇女素质培训工作抓住了不同妇女群体的实际需求,具有很强的时代感和超前性,同时又具有很强的实效性和针对性,为推动妇女教育培训工作的创新发展提供了很好的经验。
   随后,李新平书记一行来到市国土局第七国土所,参观了廉政文化室、党员活动室,查阅了党建工作台账,观看了宣传汇报片。李新平对该所“以党建促业务,以党建抓队伍”的工作思路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要把握思想、注重细节、注重积累,全面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发挥好支部的指导和引领作用等具体要求。
   20日上午,李新平书记一行来到连云港海事局,先后参观了该局展示室、档案室及搜救中心,听取该局党建基本情况及特色亮点工作介绍,观看了“七彩海事”志愿服务品牌宣传片及“七彩海事”之歌MV。李新平肯定了该局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及品牌创建的创新性,认为该局党建工作在提升党员素养、发挥堡垒作用、调动职工积极性等方面发挥了极大作用。
  


  


   在调研东海救助局连云港基地时,李新平书记对该基地主动融入驻地发展,以过硬的机关党建工作为保障,服务“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的做法予以较高评价,并要求他们继续做好共驻共建的各项工作。
   李新平书记对我市机关党建工作给予积极评价,认为连云港市对机关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摆位高、抓得紧、做得实,氛围浓厚,人、财、物保障好;机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对党建工作情况熟悉,工作用心用力,让人印象深刻。在机关基层组织建设方面,基层基础打得牢,作用发挥好,特色鲜明,实在管用。能够坚持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形成了有机整体,相互促进,成效较为明显。
   李新平书记在调研后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抓好铸魂育人工程,大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机关党员干部队伍;要充分发挥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全面强化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要通过多种方式做好困难党员关爱帮扶的各项工作,过细做好温暖人心、鼓舞士气的工作。
   在连期间,李新平一行还调研了东海戒毒所机关党建工作,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邓小平雕塑公园。
  


  

站内链接:
2019/3/27 14:56:08
2019/3/14 17:47:29
2018/4/27 9:48:06
2007/9/18 9:27:28
2007/7/13 16:00:13
2007/3/19 11:11:5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