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营造“三创”氛围 城管海州三大队在行动
2018/4/26 15:18:29   来源:市城管局 海州三大队 张玲玲            打印本页   

     为了进一步坚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信心和决心,提高港城的城市形象品位,城管海州三大队以“三创”为契机,深入发动群众,营造全民共创建的热烈氛围。
   首先是深入学习。城管海州三大队根据市城管局的要求,组织各科室、中队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三创”评测标准、市委书记项雪龙 “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讲话以及市城管局局长苏峰“牢记初心使命 决胜后发先至”的讲话等等,明晰工作重点,具化工作职责,将港城的“三创”内化为每个城管人的“三创”,增强创建的使命感与紧迫感。其次是舆论引导。城管海州三大队通过逐门逐户进户宣传、新闻媒体广泛宣传报道以及沿街显示屏滚动播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标语等方式,向广大市民深入宣传“三创”工作,营造创建氛围。截止目前,已督促相关单位在幸福路、秦东门大街、海连西路、新孔路等辖区路段工地围墙以及重点路段设置创文公益广告30余处,并确保全辖区近300块门面LED条屏全天候滚动播放“三创”宣传标语。
   通过城管海州三大队的大力宣传,广大市民进一步加深了对“三创”认识,进一步了解了“三创”的主要内容,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三创”活动中来,为港城的“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站内链接:
2018/4/26 15:18:2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