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统计应用研究基地挂牌成立
2018/4/26 11:03:47   来源:市统计局             打印本页   

     近日,“连云港市统计应用研究基地”在淮海工学院挂牌成立,该院副院长舒小平、理学院院长李纪明、科技处长徐启华,市社联周一云副主席,连云港市统计局分管领导于卫军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连云港市统计学会理事及部分会员,淮海工学院部分教职员工共8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淮海工学院科技处徐启华处长主持仪式,舒小平副院长在仪式上致辞。他说:“连云港市统计局与淮海工学院强强联合,互惠合作,成立连云港市统计应用研究基地。通过加强高校统计科研理论与地区统计实践应用的有机结合,推动统计科研和教育向更高水平发展,必将对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影响和推动。我希望校局双方精诚合作、优势互补,齐心协力推动基地规范运行,不断强化人才培养,深化科研合作,提高统计数据应用和重大课题的研究水平,共同为连云港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局分管领导于卫军同志代表连云港统计局,热烈祝贺“连云港市统计应用研究基地”成立!对淮海工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他说:连云港市统计应用研究基地是在全市上下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背景下成立的,随着我国接入国际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智能化等发展风起云涌,互联网大数据正在重构人类社会的方方面面,传统的数据分析研究面临前所未有的冲击,国家对统计的治理,使统计部门面临许多复杂多变的新情况。新形势给我们提出了新问题,新问题给我们带来新任务。这些新问题、新情况、新课题都急需我们去研究,原有的统计学科框架内的理论已经难以支撑,传统的知识体系和研究方法已经力所不及。与淮海工学院联合成立统计研究基地,可以将淮工的理论优势同统计系统的数据分析优势紧密结合起来,共同打造一个更大更好的学术平台,实现供需重构,互利共赢。
   仪式上双方代表还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宣布了研究基地组成人员;研究基地代表在仪式是作了表态发言。

站内链接:
2018/4/26 11:03:4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