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城管局渣土处党支部开展党课教育
2018/4/26 10:20:45   来源:市城管局             打印本页   

     2018年4月25日下午,渣土处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上党课,认真学习《共产党宣言》。
  


   会议上宣传委员李正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共产党宣言》原文,特别是对最崇高的目标追求、崇高的价值取向、坚定而永恒的立场、崭新的世界观方法论进行了深刻的学习。同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强调,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我们要把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统一起来,同我们正在做的事情统一起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为任何风险所俱,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不负共产党人的光荣称号。
   通过此次对《共产党宣言》的集中学习,渣土处党员同志表示,坚持从本职工作做起,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实现共产主义理想不动摇,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为创建省优秀管理城市,为建设美丽幸福港城做出贡献。
  


  

站内链接:
2018/10/11 8:59:51
2018/4/26 10:20:45
2008/7/14 11:07:5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