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陪同省民委走进民族村精准扶贫调研
2018/4/25 15:06:50   来源:市纪委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打好扶贫攻坚战,4月24日,江苏省民委民族处鲍蜀生一行3人来连云港调研少数民族村镇精准扶贫情况。市民宗局分管领导、业务处室负责人,灌云县、赣榆区分管扶贫工作的领导,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忠全程陪同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灌云县二队村参加了扶贫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与四队镇政府签订了帮扶协议,后赴赣榆区两个民族村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民族村发展特别是精准扶贫工作情况的介绍,进一步了解了少数民族扶持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推进经济薄弱民族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深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调研组指出,要充分发挥少数民族经济专项资金作用,进一步引导政策、资金、项目向少数民族村镇道路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倾斜,同时,要引导资源要素向低收入民族村镇倾斜,通过创新投融资体制机制,吸引更多社会资本参与少数民族村镇发展建设。
   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忠在座谈会上表示,下一步,纪检监察组将对全市少数民族村镇扶贫领域资金使用、在建扶持项目推进情况和工作作风问题进行专项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严肃问责,决不姑息。
  


  

站内链接:
2018/4/25 15:06: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