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参加市工商联“高质发展当先锋 后发先至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2018/4/24 18:05:52   来源:市纪委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及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工作部署大会精神,围绕新目标、新担当、新征程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4月24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全程参与了市工商联组织的“高质发展当先锋、后发先至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暨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助推后发先至”主题活动。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党员、政协十三届工商联界别委员、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先后参观了西棘荡村村容村貌、辖区重点企业,听取了钟佰均书记的相关介绍,了解了西棘荡村发展纪实,深刻感受了西棘荡村“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典型事例;考察调研了赣榆区班庄文旅特色小镇,见证了我市同科集团深入落实“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和十九大振兴乡村战略发展目标的决策部署及实际举措和成效;同时,就更好地服务保障企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零距离倾听企业对市工商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使参观人员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管理经验,企业发展的需求,增强了为企业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纪检监察四组组长杨永龙就如何嵌入综合监督单位所属行业系统,为民为企保驾护航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理念和举措,主动为民为企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实现经济发展到哪里,工商联机关就服务到哪里。二要发挥职能作用。紧紧围绕如何做好企业服务、强化招商引资服务、强化商会组织建设等方面,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助推产业强市。三要建立健康亲清政商关系。进一步引领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弘扬企业家精神,运用新技术、培育新业态,创造新模式,为连云港市推进“高质发展”,实现“后发先至”做出重要贡献。
  


  


  

站内链接:
2024/4/7 16:51:38
2024/4/7 16:30:52
2024/4/7 16:25:31
2024/4/7 15:49:00
2024/4/7 15:43:17
2024/4/7 11:26:56
2024/4/7 11:21:03
2024/4/3 17:53:37
2024/3/29 12:40:52
2024/3/29 12:35: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