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台办举办“31条惠台措施”政策宣讲会
2018/4/24 17:48:10   来源:市委台办             打印本页   

     为及时把政策传达到连云港市台资企业,使之落地生根,4月23日下午,连云港市台办在市行政服务中心363会议室举办“31条惠台措施”政策专场宣讲会,市有关部委办局、各县区台办负责同志,部分在连台胞及台协会20多家台企代表参加,宣讲会邀请江苏省台湾研究中心研究员桑登平先生来连授课,市台办副主任朱瑞主持会议。
   桑登平从对“31条”的分析、“31条”的出台是大陆惠台政策的延续、“31条”是大陆深化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的举措、“31条”可以看作是建立涉台公共政策体系的尝试、岛内对大陆公开发布“31条”的反应、美国对“31条”的看法、对贯彻落实“31条”的一些设想等九个方面,结合自己多年来从事对台工作的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此次“31条”对于促进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的重大意义以及未来深入贯彻落实的方向。 授课结束后,桑教授还就台协会会长刘宗岳,光鼎电子公司副总经理郑贵彪、协会秘书长郑宝绅等提出的热点、疑点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此次宣讲会对帮助台企进一步了解当前政策、降低运营成本、开拓市场等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市台办主任副主任朱瑞表示,市台办将做好惠台政策的宣传员,多方式解读政策内涵,多渠道宣传惠台举措,确保惠台政策落到实处。
  


  


  

站内链接:
2018/7/26 15:34:51
2018/4/24 17:48:1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