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中国残联康复部胡向阳主任一行调研我市残疾人康复工作
2018/4/23 16:55:12   来源:市残联             打印本页   

     4月18日,中残联康复部胡向阳主任一行来我市调研残疾人精准康复等工作。市政府黄远征副市长、市政府研究室刘沙主任、省市残联、市卫计委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午,中国残联调研组召开连云港市残疾人康复工作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黄市长就政府推进精准康复工作方面进行汇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侍启顺就残联组织从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夯实工作基础建设、康复服务平台建设、督查考核机制建设四个方面汇报我市的主要做法;我市各类康复机构代表就机构建设、运行模式、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胡主任认真听取汇报,询问我市机构资质、人才队伍、人员待遇等问题,进行交流沟通。
   随后,胡主任一行先后调研我市福佑康复中心、孔望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情况、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情况。当看到残疾儿童康复效果显著提高时,胡主任非常满意,叮嘱要定期开展家长心理康复辅导,努力减少残疾对家庭生活和工作的影响,不断增强他们自立自强的勇气和信心。
   下午,胡主任一行到我市辅具中心服务大厅、赣榆区辅具中心、赣榆区残疾人康复中心、赣榆区厉庄镇杨岭村卫生室,并入户与残疾人面对面交流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情况,看到残疾人康复效果良好,胡主任感到很欣慰、很感动,对我市在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试点工作先行先试、大胆创新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能够在组织领导、政策保障、队伍建设、服务平台、条件保障五个方面继续细化,认真梳理,整合各方资源,发挥更大的合力,进一步细化精准康复服务工作,提高个性化服务的内涵,做实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让残疾人切切实实感受到精准康复服务给予的获得感,提高其生活自理能力,真正打通康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站内链接:
2024/3/20 18:09:52
2023/11/9 17:23:32
2023/11/1 18:03:42
2023/8/14 14:23:54
2023/4/10 17:35:38
2023/3/28 16:39:03
2023/3/26 14:43:03
2022/10/18 17:14:01
2022/8/16 17:32:28
2022/6/7 16:28:3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