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工商局牵头召开“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推进协调会
2018/4/23 16:47:51   来源:市工商局             打印本页   

     4月18日上午,市工商局牵头召集高新区、海州区市场监管局、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了我市“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推进协调会。市工商局华宏铭局长、司彦博副局长,高新区党工委陈佑龙书记、管委会李飞副主任,海州区市场监管局、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工商局华宏铭局长主持。
   会上,华宏铭局长首先就“证照分离”试点改革工作的大背景、重要性及国务院、省总体部署情况进行了介绍;司彦博副局长对“证照分离”改革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高新区党工委陈佑龙书记、管委会李飞副主任就落实试点任务、登记对接、强化监管等方面谈了高新区的现状;参会各单位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在高新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落实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和充分讨论。
   最后,华宏铭局长针对“证照分离”改革的政策和各试点单位的现实情况提出了针对性要求和解决方案:一是“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落实到位;二是依托现行体制机构,实现市场主体登记、监管管辖的无缝对接;三是立足现有条件下实现信息共享。
  


  

站内链接:
2018/4/23 16:47:5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