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方农商银行召开团委换届选举大会
2018/4/23 16:29:57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杨磊 杨钬            打印本页   

     4月21日上午,东方农商银行在总行七楼会议室召开团委换届选举会议。连云港市金融团工委书记方士安、东方农商银行副行长陈峥、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顾中标、营业部总经理乔志坚以及各支行、各部门团员青年参加会议。陈峥副行长主持会议。
   乔志坚同志代表上届团委作工作总结报告,全面回顾了团委在推动该行团组织建设、品牌建设和推动业务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一系列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委员,杨钬同志当选为团委书记,并代表新一届团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团委会倍加珍惜总行党委的信任和全体团员的期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凝聚改革发展的正能量,努力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为该行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连云港市金融团工委方书记作指导讲话。方书记充分肯定该行上一届团委所做的突出贡献,并对新一届团委提出殷切期望:一要抓好方向,围绕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和持续改善经营的中心工作,提高服务大局意识。二要把牢抓手,全面提高服务青年成长、成才能力,关心青年生活。三是要立足本职,在该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谋划,勤加思考,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共青团的基层堡垒作用。
   最后,陈峥副行长作总结讲话。他对上一届团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新当选团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陈峥副行长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该行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牢把握共青团工作的正确方向。二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技能,不断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三是要紧密联系全行发展实际,为推动该行转型发展、高质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站内链接:
2018/4/23 16:29:5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