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民政局召开全市社会事务工作会议
2018/4/23 15:56:32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和全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全市社会事务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4月19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全市社会事务工作会议。市民政局副局长李寒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功能板块)民政局(社会事业局)分管领导,市殡仪馆、市社会福利中心、市救助管理站、市殡葬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我市2017年度社会事务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殡葬改革和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等重点难点工作有新的突破,婚姻家庭辅导和流浪乞讨人员站外托养等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打造现代民政做出了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社会事务工作事关保障和改善民生,是兜底工程。各地、各单位要始终坚持“抓重点、补短板、树形象、守底线”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提升婚姻收养登记服务水平、进一步深化殡葬改革步伐、进一步加大救助管理力度、进一步抓好儿童工作。今年要重点完成散葬乱埋清理整治、农村留守儿童意外伤害保险及跨区婚姻登记试点工作。会议要求各参会单位及时汇报、及早安排、加快推进,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会上,各县区(功能板块)民政局(社会事业局)分管领导就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婚姻家庭辅导试点和散葬乱埋治理等重点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站内链接:
2018/4/23 15:56:3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