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万人签名 剑指黑恶 灌云检察在行动
2018/4/20 9:47:26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为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声势,打一场扫黑除恶的全民斗争,迅速形成对黑恶势力犯罪的压倒性态势,近日,由灌云县委政法委牵头,县检察院、法院、公安局等单位参与,主题为“全民参与 有恶必除 共建平安”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万人签名活动在县文体广场举行。灌云县检察院检察长陈长春带领检察干警代表与广大群众一起参加签名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向群众传递灌云县委对黑恶势力及保护伞“零容忍”的决心,呼吁全体市民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社会氛围,,通过充分依靠和发动人民群众,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在活动现场,与会领导、机关工作人员、市民代表在“扫黑除恶”宣传条幅上郑重签名,共同向黑恶势力宣战,发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的“最强音”。
   参加活动的检察干警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和历史意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运用批捕、起诉等检察职能,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犯罪及其“保护伞”,用实际行动与成效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灌云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目标营造安定的社会环境与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
  


  

站内链接:
2018/4/20 9:47:26
2008/5/14 16:23:4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