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法院青年干警畅谈“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
2018/4/19 9:49:20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4月13日,赣榆区人民法院青年干警济济一堂,开展青年干警沙龙第四期暨“高质发展当先锋 后发先至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该院青年干警代表杨萌主持,少年家事审判庭副庭长陆帆领学市委书记项雪龙在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青年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感悟并作表态发言。院党组成员、区纪委派驻第九纪检组长刘乃光作点评发言。本次活动还设置了知识竞答环节,干警们积极抢答,现场气氛热烈。
   少家庭——陆帆
   法治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经济效率,良好的法治环境是一张闪亮的招商名片。作为一名青年干警,应当以“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为契机,积极主动作为,为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贡献应有的力量,为“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刑庭——刘丽
   当今时代是一个知识大爆炸的时代,各种新思维层出不穷,各种新事物不断涌现,对赣榆的发展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于个人而言,我们恰似追逐大海的小溪,寻找着,努力着。
   我们的目的一定要达到,我们的目的一定能达到,究竟,怎么去达到?——比学赶超!
   比什么? 比激情、比敬业、比奉献!
   学什么? 学先进、学标杆、学典型!
   赶什么? 赶发展、赶质量、赶一流!
   超什么? 超自我、超水品、超标杆!
   民二庭——李秋红
   通过学习项雪龙书记在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让我感受颇深的是项书记提到各级领导干部要善谋善干。作为基层法院的一名员额法官,在案多人少矛盾日益突出的情况下,我们必须善于思考,提高工作效率,创新工作方法,在案件审理的过程中,探索多元化解矛盾纠纷解决机制,妥善化解纠纷,真正做到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的统一。
   政治处——杨萌
   项书记在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的讲话“金句”频出,令我印象深刻、倍受鼓舞。比如:“落后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无动于衷,甚至麻木不仁!”“不管东西南北风,狠抓项目不放松”“特色就是生命力,就是竞争力”。作为一名法院人,我们要更加主动做好本职工作,保障这方土地上的公平正义!
   办公室——程茹
   高质发展,其实一贯融入在法院工作的思路中,这样的思想也指引着我——一名普通的法院档案员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更加精进的要求自己、砥砺前行。
   民三庭——张曼
   新一任市委领导班子如此有担当、有魄力,让我对连云港的发展更有期盼,作为一名普通的基层法院干警,将立足自身工作为连云港的发展添砖加瓦、保驾护航。
   交通庭——戴雷
   在学习了项书记的讲话后,我心潮澎湃,深有感触。一是干工作要立足现实,只有发挥和扩大自己的优势才能取得更长足的发展。二是要敢于树立目标,勇于挑战自己的安全区。要学会适应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只有不断调整自我、完善自我,才能不落后于社会发展的潮流,才能活出更精彩的人生,才能为连云港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海头法庭——杨雅茜
   项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营造公平正义的社会环境。作为一名刚入职不久的新人,我将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工作中怀着审慎和不断学习的态度,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以螺丝钉精神参与法治事业建设。
   执行局——陈金龙
   我自己在执行局工作,经常会接触到偏远镇村的当事人,他们中部分人家里的经济、居住情况不容乐观。我们在审理、执行此类案件时争取给予这类案件多一些关注,我想这也是为解决民生、建设高水平的小康社会贡献一点力量。
   法警队——陈玥羽
   作为法院的青年干警,应提高四种能力,在工作上加强自身建设以促进快速成长:一
   是在“急”的一线增强应变能力;二是在“难”的一线增强协调能力;三是在“险”的一线增强驾驭能力;四是在“重”的一线增强执行能力。
  


  

站内链接:
2018/6/19 11:23:17
2018/5/30 16:03:53
2018/5/29 14:38:33
2018/5/25 16:19:26
2018/5/16 10:47:54
2018/5/16 9:36:40
2018/5/11 9:25:30
2018/5/9 10:44:50
2018/4/26 15:00:14
2018/4/26 14:46:1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