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财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提升教育培训
2018/4/18 16:26:45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   

     4月12日-17日,市财政局组织党务干部赴延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提升教育培训活动。
  


   学习期间,学员们聆听了《延安精神的时代价值》专题讲座;先后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观看了情景教学《延安保育院》(延安精神与红色摇篮);前往习近平总书记曾经插队、担任村支书、生活工作过的村庄——梁家河实地学习,感受梁家河的发展变化,进行党性和公仆意识教育;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大家仿佛闻到了当年的战火硝烟,听到了当年的轰轰炮声,激发了对老一辈革命家的敬仰之情,合唱了革命歌曲《东方红》,现场气氛感染了众多参观者加入了合唱行列。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感召下,我局组织党务干部来到革命圣地开展这次教育培训活动意义更加重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延安精神将永远激励着我们、鼓舞着我们。
   通过学习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大力弘扬延安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立足岗位讲奉献,为加快建设“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新港城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22/9/1 22:08:12
2019/10/23 16:04:35
2019/5/7 17:17:23
2018/4/18 16:26:45
2010/3/16 15:52:3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