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航道系统开展“美丽航道・记录春天”摄影采风培训活动
2018/4/18 15:08:58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航道处            打印本页   

     4月17日,市航道处组织系统内宣传工作人员、爱好摄影干部职工约20人,开展“美丽航道・记录春天”摄影采风培训活动。活动旨在活跃职工文化生活,提高宣传工作人员摄影水平,为航道高质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本次活动采用实地采风加培训的形式进行。参加活动人员先在新云台码头,海州港务码头,善后河船闸云善灯塔、云善步行桥,新沂河船闸沂北下闸首天桥,沂河淌油菜花田等处自由拍摄。在摄影专家的现场指点下,参加活动人员举起手中的相机,认真选取场景和角度,有的对准繁忙的航道,有的对准调度船舶的船闸工作人员,有的对准作业的码头塔吊……不时按动快门,将航道、船闸的运营场景和航道人为航道高质发展努力工作的忙碌身影尽数收入镜头。
  


   自由拍摄后,摄影专家在盐灌船闸管理所为参加活动人员进行集中培训。摄影专家通过对大量照片的点评、对比,从感性认识入题,生动讲解了摄影基础知识。作为一名长期拍摄交通题材的交通人,摄影专家与大家一起深入交流了交通题材摄影感悟,并对当天拍摄的照片进行了中肯的点评,让参加活动人员从实际操作上升到理论认识的高度,受益匪浅。
   通过摄影采风培训活动,参加活动人员不仅掌握了一定的摄影知识和摄影技巧,提高了摄影水平,同时也亲眼目睹航道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决心今后要用手中的镜头更好地记录下航道发展的精彩瞬间。
  


  

站内链接:
2018/4/18 15:08:5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