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268省道东海段(苏鲁交界至洪庄)路面改造开工建设
2018/4/18 15:03:15   来源:东海县 春明 周康 刘涛            打印本页   

     4月18日上午,268省道东海段(苏鲁交界至洪庄)路面改造工程开工奠基仪式在东海县236省道与268省道(原洪夏公路)交叉口北侧隆重举行。该县领导朱国兵、郭鹏、张继生、王红亮、丁相玖,以及部分县直单位、乡镇和施工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开工奠基仪式。开工仪式由该县副县长王洪亮主持。
   此次开工仪式,首先由该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统战部长郭鹏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接着该县交通运输局作了工程介绍,双店镇作了表态发言,紧接着施工单位代表东海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作了发言,最后该县领导朱国兵、郭鹏、张继生、王红亮、丁相玖等一起为268省道东海段(苏鲁交界至洪庄)路面改造工程开工培土奠基,奠基仪式圆满结束!
   根据江苏省公路网规划,规划268省道起点连接苏鲁界(李埝乡与山东交界处),终点位于303省道(宿迁界集),全长约133公里。在东海县境内全长34公里,起点位于东海李埝乡与苏鲁交界处,终点位于东海洪庄镇与徐州市新沂市交界处。东海县境内268省道建设工程分两期实施:一期为268省道268省道东海段(苏鲁交界至洪庄)路面改造工程,全长26公里;二期为洪庄至新沂界段新建工程,全长约8公里。
   该县本次实施的是268省道一期工程,即268省道东海段(苏鲁交界至洪庄)路面改造工程。该路面改造工程,路线起自东海李埝乡与山东省临沭县交界处,沿用李洪公路线位,与310国道平交共线1.7公里后,经双店镇与老236省道、新236省道交叉,向南止于洪庄镇303县道(白石线)相交处,路线全长26公里。该工程按照二级公路标准实施,路面宽10.5米,路基宽12米,沥青砼路面,设计时速80公里每小时,工程总投资1.83亿元,计划2018年11月建成通车。
   该县268省道的开工建设,是东海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迎接党的十九大,认真落实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具体体现。268省道东海段该县石梁河库区扶贫开发项目,该路的开工建设,有利于完善该县干线路网结构,加强省际交通联系,提升道路通行能力,对该县西北片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该道路建设,将严格按照工程管理规范,健全质量管理、工程监理、项目法人和责任追究等制度,加强组织协调,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工程管理最严、环境最优、速度最快、质量最好,确保268省道东海段建成为该县的平安大道、绿色大道和发展大道。
   今年以来,按照连云港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该县积极以提高通行能力、优化网络线形、改善道路等级低制约为重点,制定交通三年提升计划。2018年确保完成268省道东海段(苏鲁交界至洪庄)、张曲线路面改造工程;236省道东海段二期工程,完成路基、路面底基层及中小桥涵工程,完成上跨陇海铁路、连徐高速大桥上部结构完成70%;311国道东海改线段在列入省建设计划前,克服资金压力,自筹资金5月开工,上半年完成征地拆迁,年度完成全线路基中小桥涵50%,大桥下部结构完成30%。同时积极开展464省道二期(老236省道至310国道段)改建工程、268省洪庄至新沂界段新建工程、236省道三期新建工程前期准备工作,切实为推动全县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战略落到实处夯实路网基础。
  


  

站内链接:
2018/4/18 15:03:1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