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民宗局召开一季度安全工作会议
2018/4/18 9:07:32   来源:市民宗局             打印本页   

     4月17日,全市民宗系统一季度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各县区民宗局,各功能板块民宗管理部门,市级各宗教团体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一季度全市民宗领域安全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安全工作任务。市民宗局副局长蔡骥鸣主持会议。
  
   蔡骥鸣指出,“高质量维护民宗领域安全稳定”是全市民族宗教工作重中之重。当前我市民宗领域安全工作任务依然繁重,形势依然严峻,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推动民族宗教领域安全工作有序开展。
  
   蔡骥鸣强调,一要着力抓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地宣传消防安全法律法规。二要构建完善的安全管理制度体系。科学制定和落实培训学习、定期检查、值班带班、责任追究等安全工作机制。三要扎实开展安全排查。对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等重大危险源要加强监控和治理,建立安全档案,制定安全监控和治理方案,做好事前防范,从根本上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四要突出抓好安全隐患整改。对于发现的问题务必谋求整改实效。能当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限期整改后进行复查,确保整改到位,消除隐患,全力确保全市民宗领域安全稳定无事故。

站内链接:
2018/4/18 9:07:3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