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民宗局召开民族宗教信息工作培训会
2018/4/18 9:05:21   来源:市民宗局             打印本页   

     4月17日,市民宗局召开全市民族宗教系统信息工作培训会。各县区民宗局,各功能板块民宗管理部门,市局各处室,市级各宗教团体相关负责人和信息员参加会议。市民宗局副局长蔡骥鸣主持会议。
  
  


  
   蔡骥鸣对2018年民宗信息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强调各级民宗部门和团体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加强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通过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信息工作质量,推动我市民族宗教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各级领导掌握民宗发展情况,宣传推介我市民宗工作发挥更大作用。
  
   本次培训特邀省民委(宗教局)、市委办信息处有关领导和专家授课,分别围绕民宗信息报送要点、民宗调研文章撰写、紧急信息报送要求等方面进行业务辅导。培训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有效提升了全市民宗系统信息工作人员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为今后进一步做好民宗信息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
  
  


  

站内链接:
2018/12/20 11:18:21
2018/12/11 15:15:18
2018/4/18 9:05:2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