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成为全国首批推出微信、支付宝版电子营业执照试点地区
2018/4/18 9:02:42   来源:市政务办             打印本页   

     从市政务服务中心工商局窗口获悉,4月10日,我市微信版、支付宝版电子营业执照小程序正式上线运行,标志着我市“互联网+工商登记”改革创新向纵深推进。
   今年我市被省工商局列为“全面推进全程电子化登记”试点地区,并与南京、镇江、宿迁及天津市东疆开发区一起,成为全国首批推出微信支付宝版电子营业执照的地区。
  
   企业法定代表人在微信、支付宝中安装“工商电子营业执照”小程序后,只要做人脸识别即可以将电子营业执照下载到微信、支付宝APP中。
  
   此举将极大地方便企业,法定代表人领取电子营业执照后,可以在手机上可以随时随授权其他人管理电子营业执照,也随时随地收回可以电子营业执照的管理权限。而企业在外出办理业务时,可以在手机上出示执照,验证执照的有效性。另外还可以完成工商登记中的电子签名,使办理工商事项更加方便。
  
   微信、支付宝版电子营业执照的推出,从而使企业真正能够享受到安全、便捷、高效服务,实现企业“一照走天下”。
  

站内链接:
2018/4/18 9:02:4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