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连云港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隆重开幕项雪龙书记出席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2018/4/17 16:17:08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本页   

     4月15日上午9点,连云港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淮海工学院体育场隆重开幕。市委书记项雪龙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致辞。排球名宿袁伟民、孙晋芳应邀参加。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开幕式。
  
  


  
   首先,武警战士护拥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步伐矫健地走进体育场。现场奏响节奏鲜明的《运动员进行曲》,市健运会会旗和由100名旗手组成的彩旗方队走向主席台。紧随其后的是39个代表团方阵,精神抖擞的运动员代表,分别来自各县区、青少年部、机关部、职工部、大中专院校、残疾人部、农民部和少数民族。
  
   入场仪式完毕,全场起立,奏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致开幕辞!方伟在致辞中说,“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工程。本次运动会,充分彰显了连云港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增强人民体质的坚定决心。当前,正值我市全面开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征程之时,举行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不仅是推进全民健身、建设“健康连云港”的需要,也是集中展示港城人民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精神风貌的需要。
  
   10点,项雪龙用洪亮的声音宣布:“连云港市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顿时,全场沸腾,掌声、欢呼声经久不息。
  
   随后,开幕式上进行文体表演。共有3000人左右参与表演,包括青少年韵律操、港口集团的广播体操、老年体协的广场舞和武术协会的太极功夫扇。
  
   市健运会是我市首次举办、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体育运动会。从4月15日开幕式开始,赛事安排贯穿4-10月期间,10月举行全民健身颁奖典礼。
  
   本届市健运会倡导“运动生活化”,实现全民健身“五个一”目标,暨“每人至少参加一项体育运动,自愿加入一个运动组织,每天锻炼一小时,每年免费享受一次体质检测、每百人有一名社会体育指导员”,一改以竞赛为单一主体的传统模式,送出一系列丰富的全民健身大礼包,形成包括竞赛展演、健身活动、服务指导的三大板块特色和全新的赛事品牌。
  

站内链接:
2018/4/17 16:17:08
2018/4/16 9:16:4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