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国际半程马拉赛在潮河湾湿地公园鸣枪开跑
2018/4/17 10:23:08   来源:市林业局 灌云县林业局 尹如春            打印本页   

     2018中国•灌云“农商银行”杯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于4月15日上午9点整,在风景旖旎的潮河湾省级湿地公园鸣枪开跑。
  


   本次比赛设立半程马拉松、欢乐跑和亲子跑3个组别,总计2800名跑友参赛,有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美国、加拿大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多名外籍选手参加了比赛。这是灌云县史上最大规模的体育比赛之一,也是潮河湾省级湿地公园首次举办国际体育赛事,赛事影响力空前。
  
   赛事组委会更是邀请了许安琪、黄旭、陆春龙、骆晓娟、陈玘五位奥运冠军前来助阵。
  
   本次比赛起点设置在潮河湾湿地公园。赛道可以说是“最美马拉松赛道”之一,沿途鸟语花香,油菜花娇艳盛开,沂河淌堤岸一片片林海,一片片花海,像彩虹点缀在赛道两侧,金黄色的梦幻世界流水潺潺。选手在激烈比赛的同时,能充分享受沿途美丽风光带来的轻松和愉悦。
  
   近年来,灌云先后荣获全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县、全国中医药工作先进县、中国最美特色旅游小城、中国十佳全域旅游示范区、中国豆丹美食之乡、中国名厨之乡等称号。2017年,深入开展“四城同创”,分别通过省级文明城市、省级卫生县城、省级生态县综合评审验收,省级园林城市通过阶段性验收。
  
   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灌云的知名度,展现了灌云优美的生态环境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目前,灌云县在加快全域旅游发展的同时,积极开展全国森林城市创建工作,争取到2020年通过全国森林城市创建工作验收。
  


  

站内链接:
2018/4/17 10:23:0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