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检察院团委开展送法下乡巡回宣讲活动
2018/4/17 10:03:32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近日,连云港市检察机关“送法下乡”巡回宣讲活动第三站来到高新区花果山街道,开展预防留守老人被骗专题宣讲活动。虽然现场下着蒙蒙细雨,但是宣讲团成员的激情和群众的热情丝毫未减。本次宣讲活动由市院团委主办、开发区检察院、花果山街道协办,来自两级院的青年检察官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现场群众详细介绍了部门职能和检察工作开展情况,更主要的是用生动的案例向老百姓介绍了近年来我市老年人被骗的原因和形势,普及了老年人如何预防被骗,让老百姓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法治教育,增强防骗意识。宣讲形式既有台上的娓娓道来,也有台下的扫码互动;既有循循善诱的讲解,也有现场的咨询答疑。
  
   当地群众听得认真、看的仔细、问的明白,取得了较好的普法宣传效果。


  

站内链接:
2018/4/17 10:03:3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