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侨界政协委员赴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学习“铁军”精神为助推发展提供精神动力
2018/4/16 17:35:10   来源:市侨联             打印本页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会议精神和开展党员政协委员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精神,以更大的勇气推动工作任务落到实处,4月13日,市政协侨联、台联、对外友好界别组委员一行集中赴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中,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政协委员们追寻先辈的足迹、重温回顾了新四军这支铁军的光辉历程,感受新四军以铁的意志、铁的纪律和铁的作风开展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体味革命先驱们荡气回肠的革命人生和大义凛然不朽精神,学习新四军将士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铁军精神”,充分感受到红色精神的永恒魄力,进一步锻炼了党性、坚定了理想信念。
  
   在讨论交流时,委员们结合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发展大局,纷纷表示:要发扬和传承“铁军精神”,不畏艰难、坚忍不拔,瞄准目标、扎实工作,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好表率。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职能,认真践行“铁军”精神,积极参政议政,为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作出新的贡献。
  
   在实地调研考察侨资企业连云港旭日科技有限公司时,政协委员们听取了公司董事长陈爱明的介绍,大家对当地党委政府积极优化发展环境、强力提升项目审批效能等做法纷纷点赞。政协委员们表示:通过走访企业和调研,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需求,便于委员发挥各自的优势作用,进一步增强服务企业发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更好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
  


  

站内链接:
2018/4/16 17:35:1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