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下达年度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2018/4/16 10:29:59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工作职责,建立健全安全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工作机制,推动落实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保持局安全工作形势持续稳定,根据市政府有关要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提升年”活动,进一步做好2018年度安保、消防、安全生产等工作,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安全环境,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决定对局领导班子、各处室、局属单位下达2018年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进一步压实三个责任。一是落实局党组领导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二是明确和落实部门监管职责。将安全工作职责纳入部门“三定”规定;制定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并按规定向社会公布。三是推动单位落实主体责任。督促依法建立安全生产领导机构和管理机构,按规定配齐配强安全管理人员;建立全过程安全生产和职业病防治管理制度,实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建立健全隐患排查治理制度。
  
   安全工作目标管理,实现了安全工作目标责任全覆盖。对安全工作做出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给予奖励。各项责任目标的具体考核标准按《连云港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细则》执行。对管理不到位、防范措施不落实而发生事故、造成损失或恶劣影响的,除追究单位主要领导责任外,单位本年度不能被评为先进,主要领导不能被评为优秀和其它奖励。通过安全工作目标责任管理,进一步明确了安全工作管理工作目标、事故预防目标、管理方式和措施,为切实防止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夯实基础。

站内链接:
2018/4/16 10:29:59
2008/3/3 10:27:5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