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经信委召开经信工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暨“四实四干”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2018/4/16 9:23:48   来源:市经信委             打印本页   

     4月14日上午,市经信委召开经信工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暨“四实四干”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全委上下聚焦“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的战略要求,弘扬“四实四干”作风,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奋力开启经信工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征程。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吕洁同志就贯彻全市动员大会精神,做好经信工作作了部署安排,指出全委上下要迅速掀起贯彻落实全市动员大会的热潮,加强会议精神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指出,贯彻全市动员大会精神,经信系统要做主力军,要以奋发有为、勇于担当的风貌,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新任务、新要求,细化推进举措,迅速分解落实,做到目标任务化、任务项目化、项目具体化,把“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目标任务落实、落细、落地。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把培育产业、服务企业、推进项目作为重中之重。要加快发展“三新一高”产业,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抬高产业发展标准,提高产业发展质量。要搭平台、建载体、找抓手,推进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加大服务企业力度,深入开展资金、技术、产品、人才“四大对接”,积极做好立项审批、政策解读、向上争取、减负增效“四项服务”。要加快项目推进,开展三千技改行动,大力实施一批技改投资项目;要加强产业研究,把握产业规律,掌握产业动态,搜集产业信息,服务县区项目招引。
  
   会议要求,全委上下要以“四实四干”作风建设为切入点,领导干部带头,坚决摒弃作风建设上的不足,强化履职尽责、敬业奉献的使命担当,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服务保障经信工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会上印发了“四实四干”作风建设方案。
  


  

站内链接:
2020/5/8 10:36:08
2018/8/7 16:47:17
2018/7/27 15:09:51
2018/7/17 15:55:57
2018/7/6 16:08:10
2018/6/27 14:56:36
2018/6/22 14:40:23
2018/6/12 9:54:59
2018/6/11 8:27:14
2018/6/1 17:49:3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