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18年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会议
2018/4/13 15:22:17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4月10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17年度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对年度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部署安排2018年度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各县区、市功能板块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市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所有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同志关于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批示精神。王家培副市长批示,“2017年,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全力服务发展大局,扎实做好管理、保障、服务工作,为全市机关高效有序运转和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全市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谋划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部署要求,以管理科学化、保障法制化、服务规范化为目标,推动改革创新,加强科学管理,厉行勤俭节约,弘扬工匠精神,奋发有为、奋力争先,以新作为展示新气象,努力开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新局面”。
  
   会议表彰了东海县县级机关事务管理局等4家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先进集体、海州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等6家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优秀单位;表彰了局公车管理处(综合管理处)等2个年度考核优秀处室、市机关服务中心(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等6家绩效考核先进集体、市机关幼儿园等6家服务保障工作先进集体;表彰了王芳等21名年度考核优秀人员、穆玉成等38名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建军同志作了题为《融入新时代大局 对标新发展理念 奋力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分两个部分:
  
   (一)齐心协力,攻坚克难,2017年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成绩斐然。一是狠抓管理,机关事务管理效能稳步提升,进一步强化节能创建管理、办公用房管理、公车改革管理三项管理职能。二是重抓服务,机关服务保障水平稳步提升,通过倾心服务集中办公区高效运转、服务机关改建扩建工程建设,服务社会拓展幼儿教育等优化“三种服务”,努力提升机关事务保障水平。三是严管队伍,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形象稳定提升,通过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基础建设,努力加强机关事务保障能力。同时,肯定了县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在服务地方政府、管理重点职能工作方面所作出的成绩。
  
   (二)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推动2018年机关事务管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一是坚持在“精细化”上做文章,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实现新跨越。做好“房管文章“,精心打造办公用房管理平台,努力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水平。做好“车改文章”, 稳妥做好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逐步扩大新能源汽车配备比例,大力提升公务用车管理水平。做好“节能文章”, 深化推进公共机构节能管理。二是坚持在“规范化”上求突破,推进机关事务“服务”取得新提升。工程项目上注重规范高效,服务保障工作弘扬工匠精神,机关幼教品牌树立精品意识。三是坚持在“争第一”上转作风,推进机关事务“保障”迈上新高度。强班子、稳队伍,抓好第一关键;强宗旨、勤为民,落实第一担当;树标杆、创先进,打造第一业绩;求实干、见实效,倡导第一导向;守廉洁、正风气,强化第一保障。最后,鼓励全系统上下要激发昂扬斗志,锤炼过硬作风,保持事业定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激发“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磅礴之力,汇聚进取争先的强大能量,努力谱写新时代连云港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新篇章!
  


  

站内链接:
2018/4/13 15:22:1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