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港口管理局召开退休人员党支部集中学习会
2018/4/12 16:45:29   来源:市港口局             打印本页   

     4月11日下午,市港口管理局召开退休人员党支部集中学习会,学习了全国两会以及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局机关党委人员及退休党员近20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向各位老党员传达了市委项书记在4月8日全市动员大会上作的《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 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重要讲话精神。
   紧接着,退休人员党支部书记上党课,围绕今年全国两会关于修改宪法、机构改革等重大决策事项作学习辅导。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及市委动员大会精神,紧跟新时代,关心城市发展和港口建设,继续发挥余热。
  


  

站内链接:
2020/5/7 9:57:46
2018/4/12 16:45:2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