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外侨办赴教育局调研教育国际交流合作工作
2018/4/12 16:42:21   来源:市外侨办             打印本页   

     为贯彻全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推动连云港市人文交流工作,4月11日,连云港市外侨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鞠建春,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开华以及相关业务处室人员一行前往连云港市教育局,主要目的调研全市开展教育国际交流合作情况,找准教育部门所需和外侨资源所能的结合点,助推全市人文教育交流与合作迈上新台阶。
   鞠建春一行与教育局副局长高健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座谈,听取了连云港市关于学校发展、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的介绍,重点了解近年来相关高校招收中亚等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留学生情况以及在国际合作交流方面取得的成效,师生出国(境)交流等情况,并一起商讨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思路和对策。
   调研中,鞠建春表示,市外侨办将充分利用外事侨务资源和渠道优势,特别是通过国外友城,为连云港市各类学校开展对外结好、开展国际生交流与合作,提供渠道和平台,提升连云港市教育国际化水平。张开华表示,连云港市教育国际交流工作富有成效,将以宣传系列的方式,利用海外华文媒体多版面免费宣传连云港市高校改革发展和国际对外交流情况,扩大连云港国际教育在海内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站内链接:
2018/4/12 16:42:2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