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地税局召开2018年一季度局务会
2018/4/12 15:21:18   来源:连云港税务局             打印本页   

     近日,连云港地税局召开2018年一季度局务会。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市区各分局、市局稽查局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项明主持。
  
   会上,由局办公室通报了一季度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部分处室做重点工作汇报,各位分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立足当前征管改革、国地税合作、落实“四个确保”工作等重点事项做了具体部署。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项明作全局性工作点评,对今后一段时期主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要进一步组织学习贯彻,尽快将“两会”精神传达到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精髓,确保“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是扎实做好环保税各项工作。要全面实现环保税首个征期的各项任务,严格落实相关应急措施,进一步加强环保税的管理和研究。三是全面实现“四个确保”。项局长指出,严格贯彻落实税务总局和省地税局工作要求,全面实现“四个确保”,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做好“三个必须”:必须明确政治责任。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把营造良好改革氛围和确保稳定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要求和政治责任,扛牢抓实,必须保证工作有序。要结合机构改革状况,把握好工作节奏,全面抓好工作统筹,科学合理安排好各项工作任务,目标方向不能改变,力度不能减少。要提高工作质效,加快累积事项的清理完成。要进一步深化国地税合作机制,在联合办税、联合稽查、检查、税收分析等各方面开展跟踪协调,为有序合并创造条件。必须严明纪律规矩。要严格落实各项党的纪律要求,分工负责,分级管理,层层包干,全面落实责任制。

站内链接:
2018/4/12 15:21:1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