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财政局惠民政策进校园
2018/4/12 12:06:07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   

     全市财税宣传月启动后,连云港市财政局、灌云县财政局惠民政策宣传一行8人,于2018年4月11日上午,迎着四月盛开的春花,走进了整洁又美丽的伊芦中学,师生们团结紧张活泼的笑脸上充满着朝气,充满着幸福感。
   近年来市县财政部门不断加大对义务教育的投入力度,不仅改善了学校的软硬件教学设施和环境,还保障对师生生活、困难等多方面补助,确保教育优先和每个学生接受良好教育。本次活动利用校园学生课间休息时间,向师生宣传财政惠民政策,发放了宣传册120册,解答了财政支持教育、补贴困难家庭学生等师生们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比如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初中生每生每年提供1250元政府补助,对城乡低保家庭特殊困难的学生在原补助标准上提高到2000元按实发放,免收住宿费;对考入中等职业学校一、二年级的家庭困难学生发放春季助学金标准为每生每年2000元等。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了师生的热烈欢迎。
  


  

站内链接:
2024/4/7 15:39:58
2020/3/11 17:20:25
2018/4/12 12:06:0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