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地税局突出亮点提升税收宣传实效
2018/4/12 10:17:53   来源:连云港税务局             打印本页   

     以“高质量”把好活动“策划关”,围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题,紧抓服务重创新,突出亮点求实效。
  
   一是组织“快眼看税”主题摄影大赛。广泛征集反映税收政策执行、优化营商环境新举措、征纳和谐等视角的摄影作品,将优秀作品在两微一端集中展示,大力营造“关注税收,情系民生”的浓厚氛围。
  
   二是启动线上税收知识有奖问答。运用互联网的传播效果聚集人气,在微平台以答题获流量的形式普及优化营商环境主题税收知识,让税收宣传更加贴近群众,在学习中进一步强化纳税人税法遵从意识。
  
   三是举办国地税联合专题座谈会。联合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财税专家和媒体记者参加,阐述税收助力企业发展的情况和税务部门近年来简政放权、减税降负等方面的举措,在面对面沟通交流中征集对税务部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推动服务模式的优化。
  

站内链接:
2018/4/12 10:17:5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