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项书记视察调研讲话精神
2018/4/11 16:19:43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4月11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项书记在工委视察调研时讲话精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主持会议并进行专题传达。工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谈体会、谈认识、讲打算,其他参会人员也结合岗位实际,进行了讨论交流。
  


   刘开山表示,市委项书记在全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动员大会召开后的第一天,就到市级机关工委视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市委领导对机关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机关党员的亲切关怀,让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项书记对近年来机关党建工作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更加坚定了大家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高质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刘开山强调,学习贯彻项书记讲话精神,既要融入大局,以全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为指引,全面把握市委对机关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也要立足本职,深刻思考,明确今后三年的工作思路,以机关党建的高质发展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做出积极贡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刘开山要求,工委全体人员和机关党务干部要增强政治敏感性,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不该说的不说,不该做的不做;要热爱机关党务工作,正确对待自己的岗位;要勇于担当尽责,做到关键时候能够看出来、站出来、冲上去。要不断加强学习。在政治理论水平和党建业务知识方面,不断“充电加油”,力争每天两个1小时(读书1小时、锻炼1小时),树立良好的学习理念,以过硬的工作本领做好正确的事情,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要切实做好表率。机关工委既是党员的“娘家人”和“引路人”,也是机关的“店小二”和“服务员”,要扎实做好党建基础工作,模范遵守规矩纪律,做遵规守纪的表率。要树立精品意识。要围绕中心工作,坚持一以贯之推动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任务,既要把基础工作做扎实,也要让创新工作打得响,做到既有成效也有特色,树精品、出亮点、创特色。特别要全面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各项工作,努力为“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营造良好的作风环境。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涛在视察调研座谈会和4月10日机关作风建设专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站内链接:
2018/4/11 16:19:43
2017/9/26 9:35:0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