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金融控股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2018/4/10 16:05:35   来源:市金融办             打印本页   

     4月9日,市金融控股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相关落实部署要求。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金融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陆普桂分别从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坚定信心,切实增强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明确目标、理清思路、狠抓关键,以科学务实的举措全力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加强领导、真抓实干、团结拼搏,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这三个方面传达了市委项书记的动员讲话精神。
   结合王加培常务副市长在市综合计划条线专题会议上的部署安排,陆书记对集团当前及未来三年的主要工作任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扛起使命担当。集团各部门、各权属企业要积极行动起来,集团各部门、各权属企业要积极行动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项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全面开启新时代金融控股集团各项工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征程。二是要充分认清形势,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准确把握“高质发展、后发先至”面临的形势,明确发展的总体要求和具体目标,落实发展的重点举措和保障措施。三是要务实开拓创新,全力抢抓发展机遇。集团各单位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对集团的战略定位要求和未来三年的主题主线,抢占有利的发展契机,进一步激发创业热情,自觉扛起使命担当,推动集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四是要奋力真抓实干,强化督查严格考核。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目标要求,集团各级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昂扬精神状态,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赶在实处,全力掀起比学赶超新热潮、创造争先进位新业绩。
   会上,市金融控股集团权属的市投资公司、创业投资公司、上海连瑞公司及资产管理部就贯彻落实“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作了表态发言。
  
  


  

站内链接:
2020/5/8 10:36:08
2018/8/7 16:47:17
2018/7/27 15:09:51
2018/7/17 15:55:57
2018/7/6 16:08:10
2018/6/27 14:56:36
2018/6/22 14:40:23
2018/6/12 9:54:59
2018/6/11 8:27:14
2018/6/1 17:49:3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