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质监局各党支部严要求高标准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18/4/10 11:23:14   来源:市质监局             打印本页   

     3月中下旬,市质监局各党支部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要求,坚持高标准,相继召开支委会和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查找突出问题薄弱环节,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市质监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带头交流学习体会,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军先后参加5个支部的党员大会,听取全体党员发言,并就加强支部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促进工作、服务发展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陈军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把组织生活融入日常、做在经常,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把组织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把党员干部激发出来的活力转化为发展动力,为服务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推动质监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陈军在参加各支部党员大会时,分别结合各单位实际情况,提出具体要求。在参加标准化中心支部党员大会时,陈军强调,党的工作最重要的是凝聚人心,团结一班人,把每个人的力量动员起来;要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善于学习,提高岗位匹配度;要抬头看路,积极服务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在参加机关一支部党员大会时,陈军指出,机关综合处室要发挥好综合牵头抓总作用,一要明方向、明大局,落实“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要求,制定三年行动计划;二要贴得紧,抓好思想政治工作,教育人、领导人、鼓舞人,凝心聚力;三要将支部工作与服务发展紧密结合,切实做到“心中有全局、工作有坐标、推进有抓手”。在参加纤检中心支部党员大会时,就加强班子建设、推动业务发展,陈军指出,一要抓班子、带队伍,做好“团结、补台、协作”三篇文章;二要抓主业、履主责,推进高性能纤维检验项目建设,认真抓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三要抓关键、上台阶,按照“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和“落实新时代要求、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抓住业务发展关键,推进纤检工作上台阶。在参加计量中心支部党员大会时,陈军强调,在班子建设方面,一是抓班子,谋大事、解难事;二是带队伍,抓管理、出效益。在业务工作方面,一是上水平,综合素质要提高;二是练内功,项目要做强;三是扩总量,市场要做实;四是铸品牌,金字招牌要擦亮。在参加质检中心支部党员大会时,陈军指出,党建工作不是“虚”的,关键是要凝聚人心,团结队伍,把组织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把党员干部激发出来的活力转化为发展动力。就加强质检中心发展,陈军强调,一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二要解难事、谋发展,做优做强装备载体、检验平台、人才队伍;三要重管理、上水平。

站内链接:
2024/1/25 15:47:50
2024/1/25 15:15:57
2024/1/11 17:11:18
2023/4/3 17:53:52
2023/3/20 16:13:24
2023/3/20 9:45:47
2023/3/16 16:36:46
2023/3/16 16:08:04
2023/3/15 8:52:02
2023/3/14 16:37:0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