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 举办机关党建实务培训班
2018/4/10 9:22:36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和区委关于“党员干部大学习”的工作部署,帮助广大机关党务干部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开阔工作思路、丰富业务知识,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发展。4月9日上午,赣榆区机关工委举办机关党建实务培训班,邀请杭州市直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永法专题主讲。区直机关各党(工)委分管领导、所属支部书记,区级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总支书记及所属支部书记共320多人参加培训。
  
  


  
   陈永法在授课时,围绕恪守条规、建设队伍、破解难题、继承创新四大部分,分别进行详细阐述,结合工作中的实际案例,解读了发展党员、换届选举、三会一课等具体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解决办法。还对新党章的修订、党内法规条例的演变进行了简要的分析。授课时长约2小时40分,信息量丰富,指导性强。
   区机关工委书记鲍俊霞在主持培训班时指出,当前,部分机关党务干部理论功底欠缺、党务知识掌握的不深不透,希望通过系列培训得到提升。党务干部要善于学习,熟练掌握党务知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抓好落实的有力抓手,成为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要以机关党组织星级评定为契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创先争优意识,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高质量发展;各单位要立足部门、行业特点,总结实践经验,勇于创新推动,善于提升打造,形成具有一定示范效应的党建品牌。
  
  


  
   作为本次培训的一部分,8日下午,陈永法还为我区公安系统机关党务干部作了“如何做好新时代公安基层党务工作”的专题辅导。对公安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的常见问题和新要求进行了梳理解读,对我区公安基层党组织开展星级创建提出了建议。
  
  


  

站内链接:
2018/4/10 9:22:3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