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海事局“新政务·心服务”便民举措获船员感谢信点赞
2018/4/10 9:01:36   来源:连云港海事局             打印本页   

     “贵局这种有规定但不死板规定全心全意为船员服务的人性化管理使我心存感激。”3月30日,连云港海事局局长信箱收到了一封来自船员王某的感谢信,字里行间表现出对该局政务中心灵活机变提供证书邮寄服务的殷切感谢。
  
   据了解,王某之前向连云港海事局申请新版培训合格证时,因对系统操作不熟练漏填了邮寄取证信息,导致证书滞留该局将近5个月,之后,王某向政务中心电话说明了路途遥远、取证不易的困难,政务中心工作人员热情回复,在核实身份后,为其提供了邮寄服务,并全程跟踪了证书流转信息。“考虑到我到连云港取件路途遥远确有困难的实际情况,在验证本人身份后特事特办,立即给我办理了邮寄,让我少跑了腿节省了时间少花了钱。”收到邮寄的证书后,王某专门通过该局政务网站提交了这封感谢信。
  
   这是连云港海事局推行“互联网+政务”“不见面审批”“最多跑一次”中很普通的例子,也是政务中心实行便民举措的缩影。目前,该局船员培训合格证书签发、适任证书签发、海员证签发、船舶名称核准等常办类业务均已实现无纸化办理,其中培训合格证书签发、商船船员海员证签发和部分适任证书签发做到了“零跑腿”,实现了“网上轻轻一点,足不出户,证书到手”的设想。
  
   近年来,连云港海事局政务中心按照新时代的“新政务”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心服务”定位,严格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积极简化工作流程,优化服务效能,推出一系列“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一次性告知制”“绿色通道”特色便民服务举措,践行立足岗位学雷锋要求,主动询问行政相对人的诉求,压缩业务办理时限,探索完善“微公开·云传播”政务公开模式,切实提升了新政务形象和心服务口碑的品牌美誉度。
  

站内链接:
2018/4/10 9:01:3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