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4个省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接受省科技厅中期检查
2018/4/9 14:47:38   来源:市科技局             打印本页   

     近日,省科技厅专家组对我市江苏杰瑞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担的“高技术船舶用智能制造系列关键装备与系统研发及产业化”、连云港中复连众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承担的“海上及低风速风电大型叶片研发及产业化”、江苏省镔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承担的“钢渣辊压破碎-余热有压热闷资源化成套技术研发及产业化”以及中复神鹰碳纤维有限责任公司承担的“SYT55(T800级)高性能碳纤维工艺技术研发及产业化”4个省成果转化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
   检查组一行严格依据项目合同,对项目立项以来的实施进展与经费使用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实地查看了项目现场,并就项目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截至目前,各项目研发和产业化工作进展良好,部分指标已超额完成合同任务。
  

站内链接:
2018/4/9 14:47:3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