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巴西淡水河谷中国区代表来连交流
2018/4/8 15:56:46   来源:市外侨办             打印本页   

     4月4日上午,市外侨办主任李亚、副主任张妍与到访的巴西淡水河谷中国区高级经理周宏达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
  
   淡水河谷是总部位于巴西的世界500强企业,是全球市值最高的金属和矿产品公司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铁矿石、球团矿和镍的生产商。淡水河谷公司与连云港港在运输、物流方面有长期的合作关系,去年在我市的混矿业务达到800万吨。
  
   李亚主任对周宏达先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港口物流方面的规划和前景。她表示,市外侨办将对淡水河谷公司在连的发展提供全力服务。同时也欢迎淡水河谷公司高层领导择日来连访问,就加深了解,加大合作力度进行交流。
  
   周宏达先生介绍了淡水河谷的概况,以及公司在华、特别是在连的合作业务情况。他希望以后能与我市建立联系,对连云港石化、钢铁等产业加深了解,从中寻求合作机遇,进一步推动淡水河谷公司与我市的合作与发展。

站内链接:
2018/4/8 15:56:4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