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调查队“全方位”开展创新政策条款适用情况调研
2018/4/8 15:06:36   来源:连云港调查队             打印本页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有悖于激励创新的陈规旧章,要抓紧修改废止;有碍于释放创新活力的繁文缛节,要下决心砍掉”。近日连云港调查队分别走访了企业、高校、科研院所了解了相关情况,“全方位”开展了创新政策条款适用情况调研。
  
   一是走访了科技创业城内的高新企业,了解企业在创新中遇到的困难、需要的帮助以及对于政府部门的期盼等,收集企业了对于相关政策的意见、建议。
  
   二是走访了位于连云港市的省属本科院校淮海工学院,了解高校在科研工作、创新项目方面的情况,收集高校对于更好的释放人才创新活力方面的意见、建议。
  
   三是走访了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六研究所,了解科研院目前享受的创新政策情况、是否存在一些妨碍创新的繁文缛节、认为阻碍创新最需要解决的问题等。
  
   调查结束,我队根据调查情况迅速撰写了相关调查报告,为政府部门相关决策提供了依据。

站内链接:
2018/4/8 15:06:3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