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教育系统2018年党建工作暨民办教育行业党委成立大会召开
2018/4/8 9:21:41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4月4日,赣榆区委教育工委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暨民办教育行业党委成立大会。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陆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副主任李旭涛应邀出席会议并参加相关活动,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育局主任科员岳进明主持会议。
  
   会上,李旭涛宣读了区委组织部《关于同意成立赣榆区民办教育行业党委的批复》,岳进明宣读了区委教育工委《关于中共连云港市赣榆区民办教育行业委员会及纪律检查委员会组成人员的批复》,陆建国、李旭涛现场共同为民办教育行业委员会揭牌,岳进明对民办教育行业党委成立有关情况作了简要说明。陆建国对全区教育系统2017年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要求。
  
   陆建国指出,2017年全区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统揽,落实清单管理、保证常态长效,以实施“书记项目”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紧扣主业主责,突出教育特点,突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推动工作创新,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陆建国要求,2018年全区教育系统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认真落实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要紧紧围绕全区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实际,全面推进教育系统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
  
   陆建国强调,进入新的历史时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区教育工作必须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这一总要求,全面加强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切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思想政治组织优势转化为教育改革发展优势,促进依法办学、质量立校,为社会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服务。要结合上级相关工作安排和要求,重点在党建文化建设、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和典型推介等方面谋求新的突破。
  
   会上,机关党委第二支部、万象教育集团党总支、班庄小学党支部、海头初中党支部、赣榆高中党委作了交流发言。区委教育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全区各中小学校党组织书记,分管党建工作的副书记,设立支部的民办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支委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站内链接:
2024/4/7 16:48:34
2024/3/29 12:38:30
2024/3/8 18:32:46
2023/6/9 18:18:24
2023/5/31 8:13:48
2023/4/30 16:34:35
2023/3/20 11:03:48
2022/4/14 10:40:07
2022/1/4 16:48:19
2021/12/27 15:37:2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