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召开全市外侨办主任会议
2018/4/4 15:18:07   来源:市外侨办             打印本页   

     4月3日,连云港市召开外侨办主任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省侨务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外侨办主任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书记项雪龙书记在全市目标绩效管理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全市外事侨务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全市外事侨务重点任务、动员全市外事侨务工作者积极务实投身于全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质”目标实践中。市外侨办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外侨办主任,淮海工学院、开发区、徐圩新区、高新区、云台山景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外侨办各处室处长参加会议。
  
   市外侨办外侨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鞠建春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全省外办主任会议精神,外侨办副主任于广举传达了全省侨务工作会议精神及省侨办主任会议精神。各县区外侨办负责人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市外侨办分管领导结合自身分管业务领域工作,分别就规范邀请重要外宾参加当地举办的外事活动、加强因公出国(境)管理规定、强化涉外领事保护事件教育预防、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搭建市县区外事侨务资源共建共享共用平台、推进服务地方引资引智精准化、侨情普查、侨务进“三区”、打造外侨为民服务品牌、加强外事侨务宣传和人文交流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市外侨办党组书记、主任李亚在会上作了《抢抓战略机遇 发挥职能优势 奋力开启全市外侨工作高质发展新征程》的总结讲话,对2017年全市的外事侨务工作作了客观总结,对2018年外事侨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市外事侨务工作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打造高端涉外活动平台、开拓对外交流领域、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创建国家级侨务社区品牌、服务基层和侨界群众、打造外侨特色服务品牌、对外宣传等方面所做的积极工作和取得的显著成效,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提出了2018年全市外事侨务工作要力争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上有新成就、在参与推进引资引智工作上有新进展、在拓展深化友城经贸合作上有新作为、在扩大外事侨务宣传上有新提升等四项主要任务。结合我市外侨工作实践,对全市外侨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做讲政治、明方向的外侨干部;二是希望做讲学习、强本领的外侨干部;三是希望做讲方法、有思路的外侨干部;四是希望做善谋划,实推进的外侨干部,以奋斗者的姿态积极投身于全市对外开放大局中去,为实现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交上一份优秀的外事侨务答卷而不懈努力奋斗。
  

站内链接:
2018/4/8 17:26:52
2018/4/4 15:18:07
2011/7/22 15:16:48
2009/4/1 10:44:55
2008/6/19 16:12:3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