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规划局海州规划分局窗口荣获省级“优质服务窗口”称号
2018/4/3 17:06:40   来源:市规划局             打印本页   

     海州规划分局窗口在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窗口单位优质服务竞赛中荣获了“优质服务窗口”称号。海州规划分局窗口切实按照海州区行政服务中心“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宗旨,不断加大政务公开、服务承诺、首位负责、即时办结、责任追究等各项制度的落实力度,圆满完成了海州区的各项规划服务工作。
  
   自便民服务窗口开设以来,海州规划分局积极做好各项行政审批受理服务工作,不断改进工作方式,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创新服务方式,采取了登门服务、一次性告知服务、延时服务等多项便民服务举措,受到社会的认可和群众的一致好评,并多次收到办事企业和办事群众赠送的锦旗和感谢信,树立了良好的住建规划服务形象。

站内链接:
2018/4/3 17:06:40
2008/1/4 11:04:00
2007/7/19 15:50:14
2006/6/26 10:11:2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