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专题] “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市级机关在行动(一)
2018/3/29 9:32:36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年初,市委书记项雪龙同志在市委常委会会议和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会议上,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把“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为统领连云港新一轮发展的主题主线,要求以“四实、四干、四不”的求真务实作风,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
   会议结束后,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工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项雪龙同志讲话精神,并召开工委书记会专题研究做好市级机关学习贯彻工作,制定下发《关于开展以“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我该怎么做”为主题学习大讨论的通知》,组织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学习。
   市级机关各部门单位迅速行动,创新方式方法,用活载体平台,抓好讲话精神学习;立足部门职能、开展调研交流、抓好工作谋划,着手制定本部门三年行动规划,为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开好局、起好步。
   市财政局全局上下掀起学习市委书记项雪龙同志讲话精神的热潮,分支部组织集中学习研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讲话心得体会征文比赛,编印成册。3月22日,举办以“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深化学习成效、扩大学习影响,推动学习贯彻迈向深入。
  


   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召开第四届第一次会议,部署落实市委市政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决策,推进全市公积金管理大提升三年行动计划,以“工作目标化、目标项目化、项目节点化”为抓手,推动全市公积金系统“奋发进取、争先进位”,全面提升住房公积金管理水平。
   市侨联组织开展侨台外企业家开展合作考察和座谈交流活动。连云港侨商会、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台商投资协会负责人及来自美国、澳大利亚、韩国等国家和台湾、香港地区的20余位企业家代表参加交流活动。
   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召开“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专题研讨会,围绕未来三年内如何实现我市12345在线平台的高质发展展开热烈讨论,同时,对服务中心三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
   市物价局召开党组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书记项雪龙同志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政治坚定,一心为民,团结和谐,奋发有为,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六大目标要求、“九个一”的战略部署和“七个方面”高质量发展的实质内涵。
   市质监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广泛开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我该怎么做”学习大讨论,分深入学习、广泛讨论、推进落实三个阶段开展学习、抓好落实。
   市政协经济界别召开座谈会,围绕“经济发展高质量”的议题,结合本系统、本行业情况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
  


  

站内链接:
2018/5/5 17:06:35
2018/5/4 11:10:49
2018/5/3 9:12:58
2018/5/2 17:03:22
2018/4/16 11:17:46
2018/4/8 15:09:04
2018/3/29 9:32:3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