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大爱无私,生命永恒(图)
2018/3/28 9:40:12   来源:市红十字会 曲 波            打印本页   

     3月27日上午,连云港市红十字会在海州区青龙山公墓红十字遗体捐献纪念园,隆重举行缅怀纪念活动。以此缅怀心怀大爱,无私奉献的遗体器官无偿捐献志愿者。
  


  


  


  


   海州区青龙山公墓,青山环绕,绿水潺潺,连云港市红十字遗体捐献纪念园就坐落在这里,四米多高花岗岩制成的纪念碑巍然而立,纪念碑右侧树立着的黑色大理石上,镌刻着遗体、器官捐献者的名字,供人瞻仰寄托哀思。
   参加今天纪念活动的有,省红十字会卫生救护部部长聂城、捐献遗体志愿者家属代表,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联盟和连红义工志愿者、市文明办、市卫计委、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青龙山公墓管理处的分管领导、市红十字会全体工作人员和县区红十字会负责人。我们怀着无比崇敬和无限的思念,深切缅怀他们的善举。
   “孩子,爸爸妈妈来看你了,你在天堂还好吗?”来自灌云县,11岁遗体捐献者,朱甜甜的父母,用颤抖的双手抚摸着镌刻在大理石上女儿的名字。候廷高,连云港市灌南县人,2018年1月突如其来的一场车祸,夺去了他的生命,他用大爱无偿捐献了了1个肝脏、2个肾脏、2个眼角膜,为陌生人带来了生的希望和光明,今天他的姐夫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姐夫望着弟弟的名字呜咽的说“弟弟,妈妈让我来看你了,你放心,有党和政府,还有好多好心人的关心,我们这个家一切都会好的。”
   这个世上不乏好人、善人,但是能在生命逝去后,用自己的器官挽救更多生命,用自身为医学研究做出贡献,这是壮举、是大爱,是社会文明程度提升的推动者,他们用行动诠释了一个平凡人所拥有的不平凡一生。
   生命对于每个人来说只有一次,或轻于鸿毛,或重于泰山。捐献志愿者的生命因善举而留名于世,让世人铭记,使得生命之花绚丽绽放,无限永恒!
  
  
  

站内链接:
2018/3/28 9:40:1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